我院召开期中工作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期中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行政办公室、辅导员办公室全体成员、各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专业主任汇报了近期的上课、实验准备等工作。副院长张栓记通报了实验室搬迁、二次装修、线路改造等相关工作,院长助理谭勇刚通报了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党委副书记陈磊通报了参加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会的情况,提出了成立学院网络宣传工作小组的建议名单。与会人员就加强网络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通过了建议建议名单。

党委王海芳介绍了参加学校组织的学习中共中央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情况,并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准则》和《条例》,要求各党支部在会后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在实际生活和工作中贯彻执行,要有党纪严于法律,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的意识,时刻做到自警自省。

院长赵志国回顾了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从工科教学改革、科研提升、专业学科建设、学生高质量就业、师资队伍建设、高效学生工作体系、新专业申报准备工作、制度建设、办公室日常管理等9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说明。针对工科教学改革,赵院长要求工科专业主任要带领老师们认真研讨专业教材和教学内容,加大实验平台建设,提升实验课效果,改革评价体系,提高工科学生高质量就业途径,加大实习基地建设力度,把实训、专业竞赛和毕业设计相结合,持续提升毕业设计质量。

本次会议认真梳理了前一阶段的重要工作,就今后一段时期内学院的中心工作、改革发展方向、制度建设等进行了认真系统的讨论和分析,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职责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起到了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良好效果。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