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级学风建设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量: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5月24日晚,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赵志国、党委副书记陈磊、院长助理谭勇刚分别参加了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班、物理学班的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院长赵志国从我院2016届毕业生考研人数、考研学校层次谈起,分析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就业单位和工资水平的差异,鼓励同学们树立目标,坚定考研的目标和信心,以考研带动良好学风的形成。副书记陈磊从国际、国内经济新常态谈起,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面临的严峻考验,从国内电子产业的发展现状和规划,谈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就业去向,鼓励同学们尽早确定自己的学习和就业目标,结合学校提出来的“一人一技”培养思路,围绕目标制定科学的实施方案,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院长助理谭勇刚从学院今年引进物理类高层次人才的要求和标准谈起,介绍了物理学的各个研究方向和发展水平,要求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学好专业课程,夯实基础,争取走硕博一体的成才模式,早日成为科学研究的栋梁之才。随后,党政领导又强调了学院对严格考勤、请假制度、狠抓考风、严格落实学校学业提醒机制等方面的相关要求,要求同学们提前复习,做好期末的考试准备工作。

临近毕业季和考试季,我院其它班级也将陆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在全院营造出积极向上、你争我赶、努力学习的良好学习氛围。

院长赵志国参加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参加2015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班主题班会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