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赵志国主持召开学院学科建设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量:
     

9月27日,院长赵志国主持召开学院学科建设会议,学院全体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赵志国首先指出了我院学科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挑战,他指出当前我院重点学科带头人缺乏,高层次成果较少,科研效果有待提高。针对当前的问题和挑战,赵志国院长就下阶段学科建设任务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全体教师要理清学科方向,根据申报书要求,寻找薄弱环节,全力冲刺2017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要强化成果意识,划分重要节点,完成阶段任务。要加快完成学院科研奖励条例和学院科研考核办法,积极建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评专家库。学院工科专业青年教师每年要至少申报一个省级或国家级项目,至少发表一篇核心文章或申请一项专利。全体教师要加强科研工作力度,全力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