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培训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量:
     

3月26日下午,在物理楼305会议室我院对2017级学生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学生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海芳主讲。

首先,王书记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2018年的重要工作,评估专家形成的报告将向社会公开发布,直接影响学校的声誉,与每一位师生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因此,广大师生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这项工作。

其次,针对什么是审核评估、审核评估的基本程序、我校审核评估的时间、审核评估的战略意义、审核评估的内涵等几个方面王书记展开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此次评估是新形势下对本科教学工作的全面总结、全面审视、全面诊断,学生既是审核评估的全程参与者,也是审核评估的直接受益者,应该为学校的评建工作做好自己应尽的职责。王书记强调在校期间除了要认真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培养实践能力等,还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自觉遵守校纪校规,遵守学生课堂行为准则,保持良好的上课状态,形成良好的学风、考风。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课内外活动,注重自身思想道德修养的提升,熟知校训、校风等内容,随时准备参加专家的调查、访谈。

最后,王书记针对学生的提问展开了详细的解答,结合我校的办学现状、我院学生的实际和存在的问题,王书记着重讲述了学生在评估中应该怎么做?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学生在思想上认识到了此次评估的重要性,并决心为学校的评估工作做好自己应尽的职责。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