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团课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量:
     

11月4日-7日,我院在A11-101教室进行了为期4天的团课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陈西、习玲玲、冯静静、李纪桥、曹猛龙、刘畅、郭振辅导员老师通过引用自己的事例以及在学生工作时所遇到的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重点强调了学生干部应该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摆正自己的心态,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实质,养成慎始、慎独、慎微的意识,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踏踏实实服务学生,打通学院与班级之间的工作,使班级与学院能够更好的联系。同时也应该权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有一个积极向上合理的大学规划,更要通过工作提升自己还欠缺的能力,积极主动地执行工作并及时汇报结果,在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遇到问题要及时解决。不仅要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更要做一个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学生干部系列培训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提高水平的积极作用。不仅让学生干部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也了解了在工作中应该做些什么,怎样去做,如何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交流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