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量:
     

3月6日下午5点半,我院在物理楼101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冯静静主持,党委副书记陈磊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陈书记在会上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学风建设,严抓考勤及课堂抬头率;二是加强考研教室的管理,学习部负责教室的考勤与管理,保持好教室的卫生环境;三是严抓大一晚自习、外宿以及周末晚点名的管理;四是确保各部门人员工作效率。随后,陈书记还在会议上要求优化学生工作资源配置,提高工作效率。最后,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对本学期工作作出规划及布置,抓住工作重点,并落实好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使全体学生干部明确了2018年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的为全体学生服务。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