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就业座谈会活动

作者:图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量:
     

5月14日上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A11-305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就业座谈会活动。座谈会由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张莹辉主持,党委副书记赵佳、就业办主任李纪桥、党委组织员冯静静、团委副书记郭振及60余名毕业班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首先,赵佳对毕业生党员考取研究生和就业情况作了调研,她代表学院对考取研究生和已落实就业去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教育同学们在走向社会后也要保持廉洁自律的好品质,鼓励他们在新的学校和工作岗位上能继续保持优秀,用拼搏的汗水书写奋斗的青春。随后,赵佳又详细了解了其他正在找工作和打算继续考研的学生的情况,鼓励他们到基层就业,先就业再择业,在广阔天地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接着,就业办主任李纪桥引用数据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情况,详细推荐了几个目前正在招聘的重点企业,给同学们做了求职应聘注意事项的相关指导,对毕业季学生比较关心的报到证办理、档案转接事宜进行了解答。冯静静老师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把握毕业前的这段黄金期,勇敢的投递简历。

座谈会上,老师们还向同学们征询了他们对大学四年教育教学、课程设置、学生管理、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反馈,为后续进一步改进教学、管理工作奠定基础。最后,老师们共同寄语同学们前程似锦,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