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量:
     

12月23日,我院在物理楼305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赵佳出席会议,学院挂靠社团成员参会。会议由辅导员郭振主持。

首先,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分管社团工作的学生干部简要介绍了我院社团挂靠情况和社团简介。随后各社团负责人对2019年活动的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果做了简短而深入的总结,并分享了社团工作经历的感想与收获。辅导员郭振指出,社团活动内容、群发消息要严格审核,活动中融入更多有教育意义、传递正能量的东西,让大家在社团中学习,在社团中成长!

赵佳对各社团在过去一年内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客观分析,对取得的成果进行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中肯建议。她指出,做好社团工作,一是要完善制度,严格管理。完善组织、经费等方面的制度,严格执行,加强管理;二是要挖掘特色,打造品牌。将专业特点与社团活动相结合,深入挖掘契合点,打造特色品牌活动;三是要积极主动,开展活动。多与联系的支部书记以及指导老师沟通,积极开展活动,保持社团的活跃度与活动开展的高质量。

此次会议,加强了我院党委对学院挂靠社团的追踪与了解,有助于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打造有物电特色的社团,使各社团真正成为培养兴趣爱好、丰富学生生活、传递校园文化的有力载体!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