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汇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量:
     

12月19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物理楼A11-101阶梯教室召开2019年度总结汇报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赵佳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汇报会由辅导员郭振主持。

首先,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通过PPT进行年终总结汇报,内容包括本年度部门活动承办与实际完成情况、亮点与不足剖析、未来工作计划展望等三方面内容。各部口都为本次总结会做了精心准备,并在有限时间内充分展示本部口的风采和特色。

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围绕各自分管部口进行述职。随后,辅导员郭振一方面充分肯定团委学生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对成绩突出的活动项目进行表扬;另一方面,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学生干部队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赵佳总结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分享交流会,更是一场学习提升会,十分必要,也很有意义。对全年工作进行梳理与总结是一个工作分享和经验交流的过程,也是一个相互学习、提升能力的过程。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能够“担大任,更出色”,更好服务学生,推出更多特色活动,打造学院的“新名片”!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