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暨工作例会

作者:文:陈西|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101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暨工作例会,辅导员冯静静、陈西、郭振在会上作了培训,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郭振从学生干部的工作入手,指出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大家要做到胸中有礼、心中有数、眼有活,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仅要做好常规工作,还要善于发现问题,及时向部长、辅导员反映。在日常工作中要保持愉快心情,多与其他学生干部、辅导员等沟通交流,尽快熟悉自己部门的工作,把部门的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冯静静围绕自己现在所分管的工作,向全体学生干部作了介绍。

陈西在会上指出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努力学习,做好表率。其次,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接到任务后要先弄清楚是什么任务、截止时间等,需不需要跟部长汇报商讨;在任务执行的过程中,要细心,认真的处理好每一个细节;在活动结束后要及时总结,并向相关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

随后,主席团成员就近期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就下一步的工作作了动员安排。

本次例会中突出了问题导向,并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明确了目标,有利于团委、学生会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每周的工作例会,通过自查、总结,进一步改进了工作方法,让学生干部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作用。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