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赵佳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文、图:赵越|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量:
     

为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素质和管理能力,10月15日,我院在物理楼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赵佳主持。

首先,赵书记对学生干部们以往的工作成绩作出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鼓足干劲,力争上游。

接着,赵书记结合具体事例就“为什么做学生干部”、和“怎么做好学生干部”这两个问题,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赵书记强调,学生干部要具备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安全意识和形象意识,还要培养良好的表达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创新决策能力,随机应变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她要求学生干部们珍惜岗位,率先垂范,在为同学服务的具体工作实践中历练成长,真正成为学院与学生,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

本期培训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并且懂得了应该如何做好一名称职的学生干部,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