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文/图:郭振|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量:
     


近日我院在物理楼A11-3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党委书记彭卫民、副书记赵佳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团员代表参会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彭卫民、赵佳先后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彭卫民首先回顾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同时勉励学生们一是要知荣辱,懂进退。围绕学习这一首责主业,学好本领报效国家。二是要强实践,多磨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要爱祖国,爱母校。涵养爱国情怀,保有母校情结。赵佳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扬家国情怀、树立崇高理想、勇挑时代重担,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接着,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爱国视频《中国好,世界才更好》,学生党员代表郑浩然表示,当代青年行进在新时代,承载着历史的荣光,肩负着未来的希望。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伟大奋斗精神绘就青春底色!

最后,彭卫民、赵佳领唱《歌唱祖国》,全体师生挥舞着五星红旗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师生们将会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状态、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