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枣林小学到我院参观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量:
     

1229日下午,汝阳枣林小学海佳璐老师带领少先队员代表一行50人在校团委朱玉晓老师的陪同下,到我院参观机器人实验室。我院教师杨数强、王招娣和辅导员陈西陪同参观学习活动。

首先,陈老师向到访的海老师一行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在机器人比赛项目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加强联系,在实习基地建设、学生竞赛活动等方面加强合作。接着我院机器人项目指导教师王招娣向前来参观学习的老师和同学,操作演示了串联机器人、并联机器人和分拣机器人及视觉工作站系统,并介绍了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的主要研究方向、开放实验室功能及培养目标。随后,我院机器人参赛学生郭伟展演了在2018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得机器人旅游-探险游项目冠军的机器人,并介绍了它的制作原理、工艺要求以及使用功能。海老师一行对我院在机器人比赛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希望以后能够在机器人项目上开展合作。

近年来我院“依托专业搞活动、围绕技能抓实践”,在学生中组建科技创新团队,使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高。科研创新,服务社会,学院多次接待中小学生的参观学习,深受来访团队的好评。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