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量:
     

4月8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主要研究讨论了学院实验室整治工作相关问题。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海芳主持,院长赵志国、副院长张栓记作重要讲话。

张院长首先通报了院内实验室检查情况,部分实验室存在卫生较差、对实验室仪器保护不够、物品摆放不到位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他强调要做好实验室环境卫生及设备卫生工作,要做到物品入柜、入架。他还要求老师们要认真备课,准备好课程教案、教学大纲和实验记录本,做好考勤工作,配合好有关部门做好实验室简介撰写和照片采集工作。

赵院长指出,学院上下要积极迎接学校教务处的实验室督导检查工作,重视学院楼宇文化建设,认真排查和发现实验室管理及上课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及时整改。要统筹安排,合理做好实验课排课工作,并按时上报教务处。学院各部门在下发通知时要明确问题,细化要求,保证可操作性。全体教师要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纪律意识,端正工作态度,团结一致,加强配合,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保证学院各项工作良性运转。

党委书记王海芳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沟通,强化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教学规定。学院要加强实验室管理力度,落实各办公室主体责任,加强督查力度,确保实验室工作正常、高效运行。

会议现场认真讨论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