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素质,提升学生干部管理能力、增强自我服务的意识,5月26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在物理楼602召开工作交流会。副书记陈磊、辅导员张亚刚、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依次进行了发言,各部门成员通过口头汇报和PPT展示的方式,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成员构成、工作要点、主要成绩和经验。各部门学生干部也借助这次机会就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发言,互相借鉴经验,一起讨论解决问题的对策,以期圆满完成预定工作目标和任务。

副书记陈磊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所有的学生干部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学生干部作为学生的代表,要有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准确定位,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时刻提高自己的服务观念和大局意识,相互配合,落实行动;认真协调与老师、同学的关系,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起到引导、鼓励、带动广大学生的模范典型作用。他还教导大家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工作、学习两不误,明确自己奋斗的方向和目标,开阔视野、勇于挑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部门、各干部之间要精诚团结、真实干、求实效、把细节、有恒心,实现自我价值。

陈书记讲话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各部门学生干部认真汇报工作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