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量:
     

5月26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电子楼102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此次会议一致通过了闫秋艳等三位同学为预备党员,黄显禹等7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按照党员发展的流程依次进行,首先,闫秋艳等十位同志向党总支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及思想情况,并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其次,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申请人有关情况及对其入党的意见。接着,参会党员针对每位申请人在培养期间的现实表现进行了发言,不但指出了他们的优点,更重要的是对每位同学的不足之处予以明确了,并提出了忠恳的改正意见。最后,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学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计票统计,大会一致同意接受闫秋艳等三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黄显禹等7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