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团委学生会换届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14|浏览量:
     

近日,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物理楼102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副书记陈磊、辅导员张亚刚、习玲玲出席会议,评委团由到场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等组成。

选举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发表讲话,指出团委学生会是联结学院和同学们的重要纽带,是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栋梁之家。同学们要紧紧把握机会,努力学习,认真工作,通过学生干部经历锻炼自己,完善自己,实现学习和工作的双赢。她还鼓励新同学能够传承团委学生会“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传统,继续开创新的辉煌。

副书记陈磊在充分肯定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学生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二是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三是要严于利己,积极锻炼;四是要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他还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肩负起学生干部应有的使命与责任。

随后,学生干部依次上台,总结了自己以往的工作和竞选优势,畅谈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在场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热情服务广大师生,竭力贡献应有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讲话

副书记陈磊讲话

学生干部公开竞选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