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二研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8-17|浏览量:
     

8月15日上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在物理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对照讲规矩、有纪律标准,反思遵守纪律规矩情况,增强看齐意识”专题研讨。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工作安排,就“两学一做”专题研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王海芳、赵志国、陈磊分别从对“对照讲规矩、有纪律标准,反思遵守纪律规矩情况,增强看齐意识”的看法和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针对学院中心组成员的发言展开了讨论,指出了中心组成员认识不深刻、不到位的地方,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同志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紧密围绕“四对照四反思”,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拿出整改措施,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在做点评总结

与会人员在认真记录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