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支部书记和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02|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贯彻学校党建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加强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新学期伊始,我院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和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副书记陈磊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向与会人员详细通报了关于学生日常管理、学费收缴、学生贷款等方面的政策和要求,他要求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要认真了解相关政策和要求,认真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新学期初要特别重视做好学生安全教育、迎新和学费催缴工作,保证我院学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他强调,各位支部书记和班主任要积极为学院党建、学工等方面工作贡献力量,持续做好14级、15级的学风建设工作,积极为13级学生考研和就业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实现我院“4321”就业格局。

党委书记王海芳要求全体支部书记要认真安排好支部的组织生活学习工作,持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好广大党员积极性,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让每一位教职工党员都能在学习中有所收获,并使之转化为促进我院教育教学发展的新动力。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