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量:
     

新作为开启新征程。9月1日上午,学院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吹响了学院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学院党政领导王海芳、赵志国、陈磊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首先介绍了我院新引进博士人才情况,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赵志国院长通报了暑假期间学院实验室建设、电子电气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楼宇文化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学校重点学科中期检查会、2016年教学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教学、学工、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教案和课堂设计,做好实验室和教室的卫生工作,做好毕业生论文检查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副书记陈磊通报了2016年新生人数、录取比例、专业设置等情况,并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给学生做好专业介绍、发展规划、就业前景等方面的解疑答惑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王海芳进行了总结,她要求各位教师要认真谋划学期工作,合理制定目标,教学相长,齐抓共管,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