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量: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17日,我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16级大一新生。为了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切实让新同学和家长感受到来自学院全体师生的欢迎和热情,我院安排了一系列温馨周到的迎新措施。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高效、顺利进行。新生报到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院长赵志国、副书记陈磊以及辅导员老师亲临迎新现场,他们认真查看迎新现场布置、了解新生报到流程、关心困难学生贷款情况。各位领导向现场报名的新生和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和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还向他们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并祝福他们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一切顺利。各位新生表示,现场的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们非常热情,报到手续办理很快,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一位家长说,学院的安排很周到,心里感到很满意、很放心。

在本次迎新期间,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按照预先安排,认真布置会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他们分布在各个接待点,鼎力配合,认真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办理手续,并悉心解答他们的问题,整个迎新工作流程合理,组织有序。我院全体工作人员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让他们感受到物电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