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干部培训周正式启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11月7日晚,我院为期一周的学生干部培训工作在物理楼101阶梯教室正式启动。第一场培训会由16级辅导员赵慧、15级辅导员习玲玲两位老师主讲,全体学生会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赵慧老师从学生干部的定位与能力培养、学生干部工作艺术、学生干部经历与素质提升三个大的方面进行了讲解。她指出,学生干部要有长远的考虑、有大的格局,通过学生工作这个平台,自我加压,自我提高,在为同学们服务的过程来增强自己的政治敏锐性、思想品格、工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习玲玲老师指出,学生干部的身份首先是学生,一定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作用,在提高自身的同时,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代表们也纷纷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16级干事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旨在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今后更有效、顺利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