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论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量:
     

11月1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在305会议室开展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赵志国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新华社全文播发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党委副书记陈磊简要介绍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重要文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过从公报中出现的“全面从严治党”“ 领导核心”“ 党内政治生活”“ 党内监督”“ 纪律严明”“ 党内民主”“ 反对腐败”“ 高级干部”“ 权力监督”“ 群众路线”“ 民主集中制”“ 选人用人”等12个关键词介绍了知名专家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以简短的语言让教师们全面了解了十八届六中的主要精神实质。

院长赵志国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会议公报表明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也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新高度;要求全体教工高度重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结合学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目标、两条主线、三步走发展构想、四大战略、五大工程”和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把个人事业发展融入到学校的发展、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中。

另外,院长赵志国在会上也传达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我校巡视的反馈意见,学院的重点实验室建设、经费使用情况、设备购置计划、当前的重点工作、下半期的重点工作等。

 

全体教师在集体收看新华社播发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