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量:
     

11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增强责任担当”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院长赵志国、党委副书记陈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结合自身学习情况首先发言,他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纯洁性的具体体现。全体党员同志在工作生活中要有公而忘私的追求,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要有求真务实的作风。党员同志要严格对照讲奉献、有作为标准,反思践行宗旨情况,查找不足,及时整改。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把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强化求真务实意识,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作为努力方向。

院长赵志国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同志,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加强政治修养,加强道德修养。要熟读熟记党章党规,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要把落脚点落在干事上。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意识,在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常态下,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深化教育改革工作,为广大师生办更多好事、实事。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专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终的落脚点就是“讲奉献、有作为”,共产党人要做担当、担责的表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作讲奉献、有作为的表率。

学习研讨会现场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