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杯主题团日活动之物电学子科技之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11月11日,我院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团支部和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团支部开展了“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先锋杯主题团日活动。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团支部的同学在电子楼305与电子爱好者协会的学长学习机器人的制作技术、交流比赛经验和方法。

电子爱好者协会郭伟学长为我院参加本次活动的18级团员新生讲解了关于机器人制作的技术问题,并且表演了机器人的操作。陈姣洋学长为参加本次活动的18级团员新生耐心认真的讲解了有关机器人制作技术方面的一些科技知识,并且希望参加活动的18级团员新生能够拥有创新意识,提高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为学院科技创新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参加本次活动的18级团员新生对科技创新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也学到了如何操作机器人的技术,并且认识到了科学技术对国家、社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18级团员新生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能够更加努力地学好科技文化知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争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