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2018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2:00,我院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18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对24名预备党员进行了预备期满转正答辩。答辩会评委由院党委书记王海芳、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等担任。

答辩过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在个人陈述环节,每位预备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学习等汇报了一年来的各项情况,重点汇报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和去年支部大会上对其提出不足的改正情况。答辩对象就入党动机、理想信念、党的知识和预备期表现、发挥作用等情况接受询问,公开答辩。此次参加答辩的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学院党委王海芳对本次答辩进行了点评,她对参加本次转正答辩的24位预备党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最新方针、政策的学习,多关注国家大事,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