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国庆节学生代表座谈会活动

作者:图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22-10-02|浏览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恰逢国庆假期,为能更好的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诉求,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服务育人水平,10月2日上午,我院在305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党委书记彭卫民、党委副书记赵佳、辅导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假期管理、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管理、文体活动开展、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就大家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现场学生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老师认真答复、详细记录。彭卫民、赵佳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将及时协调解决,学校也将不断改善校园环境和提升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学生。

彭卫民先向参会学生代表表达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同学们: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命运结合起来,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争做表率;二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加防范疫情反弹与秋冬季节传染性疾病;三是希望同学们增强主人翁意识,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共同营造和谐团结的校园氛围;四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平平安安欢度佳节,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及校园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做好人文关怀和教育引导,帮助学生树立健康心态,营造积极乐观的校园文化氛围。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开展,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我院持续开展“师生交流面对面 立德树人心连心”系列学生座谈会,真正做到情为学生所系,利为学生所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风貌。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