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会组织改革阶段性成果汇报会

作者:文/王爽|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学生会改革相关工作要求,9月12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学生会组织改革阶段性成果汇报会。会议由线上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赵佳听取成果汇报。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屈魁超从学生会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三个方面向院党委作了专题工作汇报。赵佳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学生会作为党委领导、团委指导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群众性组织,在密切联系师生、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监督、繁荣校园文化和学生维权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院党委对校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和学生干部充分肯定、充分信赖、寄予厚望。对改革进展和改革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要求院学生会组织全面贯彻落实各项改革要求,总结改革经验,固化改革成果,更好助力立德树人,让广大同学更有获得感。

长期以来,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会工作。定期听取院学生会组织工作汇报,学院党委主要领导连续多年与新当选的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集体谈话,听汇报、点问题、提要求,院领导多次参与学生会组织品牌活动,已经形成工作惯例。目前,院级学生会组织已基本完成改革任务。下一步,院团委将加强院级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估与再完善,全力推动院系学生会组织改革,推动学生会组织通过改革呈现更加蓬勃奋进的良好风貌。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