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夏日送清凉”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作者:图文:郭靖祎 审核人:李纪桥|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量:
     

炎炎夏日,气温节节高升。为深入了解2019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增强人文关怀,我院开展了“夏日送清凉”走访学生宿舍活动。6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彭卫民,办公室主任张永霞和2019级辅导员李纪桥一行人前往李园学生宿舍看望2019级学生,为同学们送来了降温解暑的西瓜。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深切交谈,了解学生基本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寝室卫生和用电安全,谨防电信诈骗,务必提高警惕意识。彭卫民对学生不畏炎热,积极备考期末的状态做出肯定并提出表扬。辅导员李纪桥提醒同学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鼓励学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为期末考试制定复习计划。最后,三位老师一起给学生们送上了西瓜,学生们脸上都充满了惊喜,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宿舍,我院学工队伍的深切慰问和贴心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同时也让学院更加了解2019级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进一步促进师生的友好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谨记教诲,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学习工作,做好期末复习规划,酬勤立志,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