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王甜媛在我校第四届启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作者:图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量:
     

11月5日下午,我校“猿辅导杯”第四届启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逸夫楼G1-112报告厅举行。洛阳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飞,伊滨区组织人事局局长冯春太,我校副校长赵邦屯,猿辅导河南区域人力资源总监鲁乐出席,招生就业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和各学院师生代表观看比赛。

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专家辅导等环节,共有21名同学入围决赛。参赛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科学确定职业目标、职业规划及实施路径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评委从职业规划设计的完整性、科学性、操作性、逻辑性等方面进行考核并现场提问。经过现场展示及答辩,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王甜媛、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珊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陈慧琳等3名学生荣获一等奖。

赵邦屯在致辞中表示,学校举办此次大赛,旨在传播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引导大学生关注新产业、新行业、新业态的发展,提升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同学们紧跟时代步伐,明确职业目标,将科学的职业目标理念进一步融入到整个人生规划当中,厚植家国情怀,报效国家,奉献社会,实现个人价值的不断提升。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