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李纪桥|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促进我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10月15日下午两点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在A11-101教室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以“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为主题,以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为目标,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不断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比赛前夕,选手们认真准备,通过霍兰德人格类型测试、MBTI性格职业测试及等方式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全面客观的自我认知,从环境分析找准职业定位并做出评估调整。比赛现场,选手们阐述各阶段的成长目标和实现路径,分享自己对职业的认识,对社会形式的分析,做出对未来的具体规划。我院就业创业办公室副主任李纪桥老师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筹备期间的付出,也指出了大家规划中的不足指出,她还就职业规划、就业、事业等相关概念向同学们进行了解读,让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体会,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综合现场表现,2017级王甜媛同学等6名学生获得本届职业规划大赛荣誉,选手们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本次大赛增强了我院学生职业规划意识,使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自身规划能力,为未来就业方向精准定位和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职业规划大赛现场

选手展演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