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诚信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量:
     

随着期末考试临近,为帮助大一新生科学备考,树立诚信考试意识,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召开诚信考试考前动员大会,院长冯恒强、党委副书记赵佳、教务秘书孙俊丽、辅导员李纪桥及2019级各班寝室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俊丽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考试流程、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考试时间、考风考纪。接着,冯恒强院长指出,近期各专业课程即将结束,希望同学们在考试月合理安排好时间,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他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以及违纪的严重后果,希望大家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认真备考。随后,各专业学生代表纷纷起来抒发自己对于诚信考试的理解。赵佳在做总结发言时寄语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要有“四心”:一是有信心,遇到难题,沉着应考;二是要专心,积极思维,调整心态;三是要细心,带好用具,审清考题;四是有恒心,坚持学好每一门课,及时攻坚克难。接着,在19级学生王灿灿的带领下,同学们共同进行诚信宣誓。

诚信教育是优化教书育人环境的必要条件,本次诚信考试动员会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为形成我院良好的考风、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学生们用诚实守信的品德向自己、向老师、向家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