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代表观看国庆阅兵直播庆典

作者:文:赵越|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量:
     

 

 

2019年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赵佳和留校学生在学院A11—305会议室共同观看直播庆典。

在奏唱国歌仪式开始时,大家自发起立,面向屏幕,手持国旗,齐唱国歌,爱国之情溢于言表。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写下笔记。

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束之后,大家一同观看了规模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方阵,大家不时发出阵阵惊叹,情不自禁的唱起爱国歌曲。已回家的同学们也纷纷发来了观看图片和祝福信息,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

观看结束后,在场师生发出阵阵掌声,无不眼含热泪,激情澎湃。大家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乘新时代春风在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