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文化对话太极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10|浏览量:
     

11月6日,为积极配合体育文化节,我系及其他十个兄弟院系在洛阳师范学院安乐校区田径场参加了太极拳比赛,院系领导,工体老师及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14级导员魏衍鹏也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宣布规则,各队队长确定场次,各个环节都顺利的进行着。看过其他院系的精彩演绎后,我系的太极队上场了,同学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在柔和的音乐下走进田径场。比赛中,流畅的演练,默契的配合,无不彰显了大学生的活力;统一服装,动作整齐,更是展示了严明的纪律。最后我系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克服种种困难,不敢落后,充分体现了我系师生团结一心,不怕困难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不仅从比赛中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同时也使道家文化精髓发扬光大。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