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射赛篮球精彩比拼增友谊

作者:|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量:
     

阵阵秋风化为了赛场的活力与激情。10月21日,洛阳师范学院在中区篮球场迎来了各院系之间的篮球赛。

此次篮球赛共分为六场。小组赛中,我系队员旗开得胜,以绝对的优势顺利击败了对手。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各队员表现更为精彩。在现场,观赛的同学也是情绪高涨,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我们采访到女子篮球队的乔伽冉同学,她说:“我们比赛虽然只有几十分钟,但平时我们会花很多的时间去练习,去研究对策,我们队里的每个人都分配有自己的任务,我觉得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是一支团结而战无不胜的队伍。”在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比赛也迎来了他的尾声。最终,我系以全校第二名的成绩登上了亚军的奖台。

这次篮球赛近一步加深了各院系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大学生的团结合作的意识,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及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同时也展现了我系学生们朝气蓬勃的青春和活力,发扬了新一代大学生的个性与精神!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