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安吉杯”2015中国机器人比赛旅游类项目选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17|浏览量:
     

2015年6月13日-14日,“安吉杯”2015中国机器人比赛旅游类项目选拔赛暨2015中国机器人旅游竞赛技术与文化研讨会在浙江科技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全国56所高校270多支队伍参加,在车型机器人和人型机器人2大类共14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比拼与角逐。

我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旅游类机器人团队指导老师杨数强、王招娣带领10支队伍参加旅游类车型机器人比赛,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获亚军和季军奖杯各一项,其中有4支队伍入围2015全国机器人比赛旅游类项目总决赛。

本次比赛受到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赵志国、书记王海芳等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获得教务处、团委、国资处等相关部门的鼎力帮助。赛前物理学院院长赵志国、书记王海芳、副书记陈磊等领导多次到同学们训练调试场地进行指导和慰问,及时解决赛前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给于同学们深切的关怀和鼓励。出发前赵志国院长还亲自带队开自己的车送学生们到火车站,鼓舞学生比赛斗志,增加学生参赛信心。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始终坚持依托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参赛团队,在近几个月中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不断研究比赛规则和技术特点,跟踪国内技术进展,设计并制作出参赛机器人;在赛场上同学们依然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获得优异的成绩。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