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15|浏览量:
     

6月1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秦西京、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方方、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政领导赵志国、王海芳、陈磊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2015届全体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长赵志国宣读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关于表彰2015届毕业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毕业生中涌现出的考研先进班集体、考研创业“学霸宿舍”、坚守岗位的学生干部典型、考研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给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毕业班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之情,在校生代表在发言中对毕业生表达了分别感激和祝福之情。党委书记王海芳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提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不要轻易丢弃求知的欲望,不要轻易丢弃求知的欲望,要学会担当、学会包容,要善待自己,给毕业生提出了谆谆教诲。

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在讲话中对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学院在高质量就业培训班、创新实验班和构建全程化实践培训体系等方面的举措和探索,也给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读研的毕业生保持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的习惯,踏踏实实做学问,能够出一批科学家、卓越的工程师;参加工作的同学,要时刻牢记“眼尖、手快、腿勤、嘴紧”八个字,时刻牢记“为人师表,敬业奉献”的校训,在工作中自信自强、勇于担当,取得更大的成绩。

与会的毕业生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母校的教育和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一定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踏实做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回报社会。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