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一班一品”活动交流评审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02|浏览量:
     

30日上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物理楼204教室召开“一班一品”活动交流评审会。学院党政领导赵志国、王海芳、张栓记、陈磊、谭勇刚和所有班主任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评审会由党委副书记陈磊主持。

与电子信息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召开班主任会议传达“一班一品”活动通知,并给各班主要学生干部进行培训。本次各班汇报的班级品牌活动方案都是经过宿舍讨论、班委扩大会议酝酿后提交班会表决通过的方案,学生参与积极性高、覆盖面广。汇报内容也凸显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能力,展示学生思路开阔、朝气蓬勃的青春与活力。2014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班以机器人的研发与制作为平台,提出了班级的三年发展规划以及每年计划、安排和实施步骤,操作性强;2014级物理学班则以师范生技能培训为主题,用两年时间完成学生的演讲口才、仪态仪表、课件制作、评课说课、微课培训、简历制作、模拟招聘等一系列培训,确保学生达到合格教师标准;201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中外合作办学)班以“Better class like family”为题,通过开设专业技能互助小组、展示演讲小组、英语交流小组、户外活动小组等,通过各项活动提高凝聚力、专业素养、开发潜能等。

院长赵志国在总结讲话中对各班的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学院的学生活动要与专业发展、实践能力提高相结合,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导向,凡是有利与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的活动学院都会大力支持;二是每个班级的活动方案要从提高学生个人综合素质、专业基础知识、专业技能三个方面入手,全面提升就业竞争力;三是各班班主任和学生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打造良好班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