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洛阳师范学院支教开学典礼在新安县磁涧小学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5-07-23|浏览量:
     

中国文明网(洛阳版7月20日)以“洛阳师范学院支教开学典礼在新安县磁涧小学顺利召开 ”为题报道了我院在新安县磁涧小学举办的追梦义务支教队的开学典礼。

7月9日,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追梦支教队在新安县磁涧小学操场举行支教开学典礼。新安县磁涧村村长张强、磁涧小学校长党文虎、总务主任张幸福、教务主任张爱菊、电教主任江三峰、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辅导员牛辰龙老师出席此次开学典礼。

新安县磁涧村村长张强对支教队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赞扬支教队的队员有理想,有抱负,能吃苦,感谢他们对于磁涧村的教育给予的大力支持。张村长表示:村领导一定会配合好支教队伍,让支教队伍能够圆满完成任务。最后张村长代表村委对支教老师提出要求:要求支教队员认真对待此次实践,圆满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磁涧小学校长党文虎对支教队员寄予厚望,他说:此次支教活动是个磨练意志,丰富阅历的好机会,希望各位支教队员能够从中得到锻炼。洛师物理追梦支教队校长张莞葶发表讲话,并代表支教队员表决心:他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孩子们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假期。最后,支教队带队老师牛辰龙宣布暑期支教活动正式开始。

开学典礼后,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追梦支教队各项支教活动将按时有序地开展,追梦支教队一行人将携手同行,共同努力,相信此次支教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