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2016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我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帮助用人单位更好地招贤纳士,让毕业生找到更理想的就业岗位,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11月19日下午2点,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承办的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场冬季校园招聘会在电子楼112、114教室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包括医疗、教育、机械、电力保险等行业的42家企业,提供招聘岗位800余个,用人单位都热情饱满,准备充分,有的发宣传单,有的用上了投影设备现场开始宣传;各个院系到场学生络绎不绝,毕业生们了解岗位需要和工资待遇,不时地投递简历,约定面试的时间地点等。部分企业现场就展开面试工作,泰康人寿等多家企业表示此次招聘会让他们颇有收获,并打算进一步预约学生进行面试。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招聘活动,院长赵志国、党委副书记陈磊和就业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等领导老师亲临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交流,了解他们的需要,帮助解决招聘过程中的各种合理要求;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方方也莅临现场予以观摩和指导。张处长指出,我校非常重视就业工作,像这样直接实现学生与企业的“亲密接触”的招聘会要持续搞下去,让“企业找不到学生,学生难以就业”的怪现象“逃之夭夭”。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