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举办庆祝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5-09-08|浏览量:
     

9月3日,为更好地纪念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增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实效性,应假期留校考研的迫切要求,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204教室组织8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中国政府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举办庆祝大会。

当嘹亮的军歌声传来时,师生们都自发地鼓起掌来。看到一个个整齐划一的方阵走过天安门广场,一件件高技术装备出现,听着阵阵嘹亮的口号声、战机的轰鸣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师生纷纷为人民军队的雄姿感到震撼。

1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生范文博激动地说:“我们假期们申请留宿的学生都是在考研复习,看到我们国家的现代化军事装备取得如此大的成就,感到很振奋,也更坚定了我们工科学生考研的决心,我们一定努力学习,继续深造,掌握更多的科技知识,为建设更加富强的现代化国家承担起我们应有的责任”。观看开始前,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就阅兵的背景、意义、看点等作了介绍,鼓励学生们以此为契机,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掌握好建设国家的本领。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