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看望慰问老领导、退…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量:
     

2月1日上午,正是农历腊月23,俗称小年。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政领导赵志国、王海芳、张栓记、陈磊等人看望了王耀堂、魏长栓等16位退休的老教师、老干部,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老教师家中,党政领导都与老教师、老干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大家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各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了搬迁到新校区后学院的发展规划、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也欢迎老教师们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到走一走、看一看,多提宝贵意见。同时,班子成员还详细询问学校搬迁到新校区后大家的日常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多锻炼、多注意自己的身体。 另外,学院分工会也于当天上午看望了生孩子的教师和教师家属,慰问了去世教工范留喜的遗属,问他们送去了学院的关心和祝福。

我校的二期工程基本完工,学校也基本上了完成了搬迁工作,今年正值学校百年华诞,正是学院凝聚人心、整合资源带领全体师生干事创业的好时机。学院党政领导也借慰问的机会,也希望老教师、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多利用自己的资源,多邀请专家学者、校友来学院讲学、交流,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老教师们听到学院的发展现状后由衷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多做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发展。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