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员志愿者赴福乐门敬老院献爱心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量:
     

2016年4月9日,我院团员志愿者赴洛阳福乐门养老院开展献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上午九点在学院青志部的组织下,志愿者们从我校新校区出发,历经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洛阳福乐门敬老院。一下车,志愿者们按照预先计划,迅速分小组行动了起来。有的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卫生,有的在客厅给老人表演事先准备的节目,有的耐心陪老人聊天,有的帮老人们晾晒衣物。细心的志愿者们还自发为老人们买了水果和蛋糕,热情地递到了每一位老人的手中。在场的老人们都高兴地合不拢嘴,纷纷对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弥漫着爱的氛围。 时间很快到了中午,转眼到了分别的时刻。志愿者和老人们一一拥抱告别并合影留念,表达不舍之情。

本次活动致力于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让青年团员学生在奉献中磨砺责任,学会担当。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