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范生的教学能力,激发广大师范专业学生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6月26日晚上6点半,我院在物理楼101教室举办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邀请韩运侠、韩礼刚、刘中利、马宝红等14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当天下午,先将15级物理学班79名同学分为五组,由评委老师对参赛同学进行严格评审。以微型课、说课的形式,每人时长不超10分钟,考验学生的教学思维和上课方法,最终取每组排名前两位的同学进入决赛。为增强互动,激发低年级学生专业兴趣,决赛采用来自于我院2015、2016、2017级物理学专业学生代表投票的方式进行评比。经过激烈角逐,宗泽获得一等奖,董睿、孟香馨获得二等奖,李鸿凯、马静、贺翔获得三等奖,阮军玲、王海杉、崔金晓、李丹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教学技能大赛,锻炼并发现了一批优秀的同学,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实现了以赛促教,有力提高我院师范生实践教学水平,进一步推动教学发展。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