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一院数品”——Android平台软件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量:
     

3月6日上午,由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主办的“一院数品”——Android平台软件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邀请了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训师现场集训,参赛队员由前期各班软件创意设计大赛产生的优秀选手组成。

3月3日下午,本次软件开发集训开班仪式在物理楼404举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在开班致辞中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通过4天的集中培训,把以前学到的语言基础、编程技巧和应用软件开发进行有机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随后,赛前培训在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师的指导下顺利开展。64名同学组成了10支参赛队伍,他们从系统安装、界面搭建、选定参赛主题、程序开发、成果介绍依次展开竞争。培训讲师通过分析对已经投入运营的APP应用软件的解析,为学生们提供参考范例,并及时解答学生在程序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在最后的软件设计评选环节,每组队员一一上台,讲解了自己开发的软件的设计思路、开发过程,并现场演示了软件的应该过程,接受评委和同学们的提问。经过认真评选,张超同学带领的“葫芦娃”战队凭借《青蛙过河》的游戏软件获得了一等奖。

通过本次集训及比赛,学生们对所学的知识有了全新的认识,扩大了知识面,拓展了就业思路,也对国内手机APP应用市场了有了大致地了解,为今后的深入学习、高薪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赛团队在讨论设计方案

参赛队员在汇报最终成果

实训场景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