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我院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作者:|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量:
     

4月14日上午,我院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在物理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海芳书记首先通报了《洛阳师范学院2016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相关精神以及2+2+3理论宣讲安排,并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她要求大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忠实履行职责。各成员还就学习内容中“要把问题摆到桌面上来”、“不懂得和不了解的东西要问下级,不要轻易表示赞成或反对”、“力戒骄傲”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党员干部做人做事划出的四条底线: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

结合所学内容,王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强调:一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警醒自己坚守底线。大家要认识到明底线、守底线是党员干部修身正德、干事创业的必修课,要自觉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加强锤炼党性修养。二要廉洁自律,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党政领导干部作为集体的领头羊要自觉把握好自己,时刻提醒自己并管好身边人,要牢固坚守底线,自觉抵挡各种诱惑,避免因小失大,抱恨终生。三要恪尽职守,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院相关工作要责任到人,对于工作不力的责任人,要追究其责任。学院各项工作要统筹规划,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提前保质保量完成,严禁推诿扯皮。

会议还就实验室管理、楼宇文化建设、科研管理、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王书记在会上作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记录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