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我院召开《洛阳师范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任务分解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量:
     

55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洛阳师范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学院院长赵志国传达了学校目标管理考核工作部署暨《目标管理责任书》大会精神,并详细解读了《洛阳师范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和《目标管理责任书》。

赵志国院长指出,《洛阳师范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办法》是学校为了更新观念,创新机制,全面提高我校学生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着眼于学校未来发展愿景做出的重大改革。《办法》以分类指导、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为核心理念,旨在落实学校发展战略目标,强化工作目标责任意识,调动全校各单位的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早日实现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赵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强化工作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面完成文件要求;要充分结合学校发展和各自工作实际,明确责任,制定计划,积极探索,敢于担当;要确保工作到位、措施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总结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狠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两学一做与《洛阳师范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结合起来,把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毕业生答辩、试卷管理、国有资产清查等工作进行了研究与安排。

学习会现场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