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安全出行——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量:
     

为了提高我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服务意识,保障学生出行交通安全。4月26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该支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培养对象到学校附近的92、97路公交站开展交通秩序志愿维护活动。

本次活动以“奉献爱心,传播文明”为宗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活动中,负责人按照预先方案向每位同志传达需完成的主要任务和肩负的职责,同志们态度认真,恪尽职守,尽管天气炎热,但都毫无怨言,认认真真地完成了所肩负的任务,无怨无悔地坚持到了最后,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向社会传递了我院学生的一份爱心与温暖,也增强了学生党员“源于社会,服务社会”的信念,让每位同志学会了感恩、感动、感悟,让学生进一步地发现自己、认识自己、提升自己,激励学生党员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迅速成长,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我院学生志愿者在公交站维持秩序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