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时代 出彩新青年——我院团支部开展先锋杯主题团日活动演讲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1日晚上,我院2018级团支部举行了“奋斗新时代,出彩新青年”先锋杯主题团日活动演讲比赛。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2018级各团支部团员青年用主题演讲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团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上台演讲的团员青年同学精神饱满、声音洪亮,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演讲的团员青年用慷慨激昂的话语、感动心灵的故事,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提出了要牢记青春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通过主题演讲的形式引领当代青年大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通过此次先锋杯主题团日活动演讲比赛,让2018级团员新生进一步深入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认识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努力学习、发愤图强、不辱使命。通过本次演讲活动,我院大学生会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牢记党的嘱托,在实践中感悟青春,圆梦青春,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