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党97周年,6月28日下午14:00,我院党委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原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张辛卯应邀为我院和国土与旅游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以《学习十九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海芳主持。

张辛卯书记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中国共产党不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再次证明“初心”是一个人的方向、动力、源泉和标准。怎样做到坚持“初心”,就是要对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不动摇。张书记最后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心怀共产主义理想,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不忘革命战争年代的革命精神和斗志,始终不忘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切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不懈奋斗。随后,各教工支部围绕张书记的辅导和十九大报告,进行讨论,句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王海芳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进行的又一次集中的党性教育,也是支部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重要活动内容之一,使支部党员更加自觉的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同时也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